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复旦大学药学院药剂学系拟招聘两名科研背景较强、科研成果卓越的优秀科学家。申请者须拥有博士学位和博士后培训经历,在药剂学前沿研究领域(特别是物理药学)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科研助理招聘

本系目前就以下三个研究方向:智能化材料设计、靶向递药系统构建、药物控制释放技术,公开招聘科研助理2名。

职位要求:

1)具有药剂学或药学专业教育背景,硕士以上(含硕士)学历,身体健康,能够全脱产从事科研助理工作;

2)具有宽厚的理论知识和实验技能基础,熟悉药学领域常用技术,曾从事新型递药系统或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等方面研究,对靶向递药系统研究有浓厚兴趣;

3)工作积极主动,细致认真,具备一定独立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的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参照复旦大学有关规定执行。详情可面谈。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smartdds@fudan.edu.c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丽敏,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科研楼831室,021-5198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