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理生化教研室举行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02阅读次数:3324

为了进一步落实药学院安全管理,切实加强我教研室各类安全防范责任,保障教研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科研工作秩序,药理与生化教研室在前期大量安全保障工作基础上,于201652日上午召集全体教研室教师举行专题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程能能教授就本教研室的安全问题作重要讲话,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教研室每位教师要把安全责任感传递下去,让每一位教职员工/研究生都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本就近期学院的几起安全问题典型例子做出细致分析;并就本教研室的安全隐患进行重点强调注意安全,参会的教师就各自发现的安全隐患,如烘箱、水浴锅等进行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随后,参会的各位教师承诺做好各自课题组的各项安全工作并排查安全隐患,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教研室的教学科研活动的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