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一、主要招聘方向

神经药理学、免疫药理学、心血管药理学、代谢疾病药理学

  

二、招聘需求及应聘条件

(一)杰出人才:

应聘条件:在相应学科领域独立做出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原创性研究工作,有望进一步在学科领域上有重大突破,引领未来学科领域方向的研究人员。相当于国外一流大学长聘教授/副教授水平。

(二)优秀人才

应聘条件:衷心热爱科研工作,在相应研究领域做出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原创性研究工作。原则上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并有国内外博士后科研工作经历。独立课题组长,有成为本领域学术带头人的潜力。相当于国外一流大学助理教授水平。

(三)青年人才(青年研究员、青年副研究员、博士后)

应聘条件: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8岁(博士后要求不超过35岁,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热爱科研工作,在相应研究领域做出突出工作。原则上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并有国内外博士后科研工作经历。有成为本领域学术带头人的潜力。

  

三、工作条件和待遇

按复旦大学相关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具体细节面谈。

  

四、应聘程序

申请人递交以下电子版材料:五篇近5年代表性著作或成果、未来6年的研究计划、附推荐人联系方式的完整简历。我们将择优面试,确定最终入选人员。

  

五、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shxiaoy@fudan.edu.cn

联系人:沈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