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药物学系研究生多次赴日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5-09-18阅读次数:4408

2015年6月2日至5日,日本发育生物学会第48届年度会议(48th Annual Meeting of the Japanese Society of Developmental Biologists)在日本筑波(Tsukuba,Japan)举行,本教研室博士生李玉彬、王子玉因在细胞自噬领域的相关研究成果获得资助参加本次会议。会议期间,李玉彬、王子玉分别以Flash Talk、Oral Presentation及Poster等多种形式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并获得同行好评。


1:李玉彬在日本发育生物学会第48届年度会议上展示研究成果

2:王子玉在日本发育生物学会第48届年度会议上展示研究成果

  


       2015716日至18日,日本肿瘤内科学会第13届年会(13th Annual Meeting of the Japanese Society of Medical Oncology)在日本札幌召开,大会主题为“Fight against Deadly Cancer -Collaborations among ScienceCancer Care and Society”,本教研室博士生范佳君、李玉彬因肿瘤治疗领域的相关研究成果获得大会资助参加本次会议。会议期间,范佳君、李玉彬分别展示了关于非小细胞肺癌、慢性髓性白血病治疗的研究成果,并借此机会深入了解肿瘤治疗领域的研究前沿及科学难题,获益匪浅。

3:范佳君(右)、李玉彬(左)参加日本肿瘤内科学会第13届年会

4:范佳君在日本肿瘤内科学会第13届年会上展示非小细胞肺癌治疗新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