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学院党委领导下,始终牢记育人使命,坚持“组织育人、活动育人、氛围育人”三维一体的育人模式,通过开展“五月风”、129合唱比赛、实践科创等活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丰富活跃学生第二课堂生活,力争做到思想引领、基础扎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五月风主题活动

        “五月风”是药学院特色主题教育活动,自1988年创办以来,每年5-6月举行,2021年活动主题是“辉煌百年,风行五月”,包括“复旦上交药学院学生辩论赛”“手工药皂义卖”“文创设计大赛”“佘山本草行”等,通过深入挖掘药学传统,将第一课堂专业学习延伸至第二课堂,激发同学们对药学文化的认识和对药学专业的喜爱。


研究生特色沙龙

        研究生会策划组织各类学术论坛、志愿服务、文体活动丰富研究生生活。



公益志愿服务


艺术体育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