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药学院创建于1936年,是我国办学历史悠久和最具影响力的五所高等药学院校之一。1981年和1987年药学院分别成为全国第一批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授予点单位,拥有7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和硕士点,博士研究生导师40名,硕士研究生导师44名,其中973项目首席科学家3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3名和“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2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10名、上海市领军人才1名、上海市优秀学术和技术带头人9名、上海市青年优秀学术带头人1名。药学院已培养硕士生810余名、博士生410余名。目前在读研究生510余名。

      2011年和2012年药学院分别首批获准培养专业学位“药学硕士”和“工程博士”。2013年起与中山医院、华山医院、肿瘤医院、儿科医院等复旦大学附属医院联合招收“本硕一体化4+2”和“本硕博一体化4+4”创新培养模式的临床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目前招收的研究生类别包括学历博士生、本科直博生(推荐免试入学)、专业学位双证博士生(工程博士)、学历硕士生、专业学位双证硕士生(全日制及非全日制)等,年招生规模,硕士生90余人,博士生80余人。欢迎全国高校的优秀药学毕业生报考复旦大学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