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药学院优秀教职工党员事迹简介 ——教工第八党支部 姜琳琳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252

       2020年,姜琳琳同志在药学实验中心担任药物分析课程群三门实验课程的实验准备和带教工作。在教学和实验室管理工作中,她爱岗敬业、认真负责,踏实肯干,默默奉献;课上细心指导学生掌握实验技能,引导他们熟悉和热爱专业,与教研室老师们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丰富实验教学手段和内容,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课下做好实验室管理和安全工作。

       姜琳琳同志作为实验中心副主任,是主任的好助手,协助主任做好实验中心的各项事务管理,如仪器采购、本科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保证教学经费合理利用、逐步有计划的改善实验教学条件。她积极组织、参与并圆满完成实验中心的多项教学改革项目, 其中“药学创新性实验新体系的建立与实施”(2013)项目获得了上海市教学成果二等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在药学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中的探索与实践”(2016年,上海市重点教学改革项目)引进涉及5个课程群的虚拟实验教学项目14项、制作虚拟实验项目4项,这些项目在2020年春季学期的线上实验教学都发挥了巨大作用。她与中心的老师们一起对参加全国药学实验技能竞赛的学生进行赛前选拔和集训,学生代表们在竞赛中都取得了金奖和特等奖的好成绩。

       姜琳琳同志还是药学实验中心的大管家,是同事的好伙伴,与同事关系融洽,待人友善。她兼任2019级博士生辅导员工作,是学生们的知心大姐,关注学生生涯发展和思想动态,引导他们积极学习和生活。由于她对工作的真挚和热情,获得了我院2017届毕业生“我心目中的好老师”、2018年度“学生管理奖”等荣誉,是教学一线优秀党员的缩影。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