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先烈遗志,矢志砥砺前行 ——复旦大学药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参观龙华烈士陵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511

       为了追寻红色印记、牢记百年初心,复旦大学药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药学实验教学中心的两位非党员老师,于2021年6月8日上午来到龙华烈士陵园参观。

       陵园内整齐的香樟和松柏,烘托出庄严肃穆的氛围。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国际歌中敬献花篮,告慰着丹心碧血为人民献身的先烈英灵。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观看资料,追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长明之火”和《无名烈士》雕像前,大家再次向英烈们进献鲜花、鞠躬致敬。我们不仅在追思,更是在宣誓:继承先烈遗志,矢志砥砺前行!这次参观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为烈士们坚贞不渝的理想信念和英勇斗争的英雄事迹而感动不已,我们只有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努力投身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丁庭波)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