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上海毕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第四季毕凯英才PPT大赛决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945

       2022年5月30日下午,复旦大学-上海毕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第四季毕凯英才PPT大赛决赛于线上腾讯会议室开展。复旦大学药学院97级校友杨景瑞自毕业后,始终心系母校、感恩母校,为鼓励药学院同学开阔视野,锻炼多方位的知识技能,永攀科研与学术高峰,杨景瑞校友与学院于2017年联合设立毕凯英才创新奖学金,旨在提高同学们PPT设计、制作与展示能力,为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活动于当天下午两点正式开始。上海毕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药学院97级校友杨景瑞,复旦大学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潘俊,复旦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宁宁出席本次活动。同时,参与活动的还有毕凯医药的工作人员和复旦大学药学院的同学们。药学院2021级直博生包彦宁主持。潘俊常务副院长为大赛致辞,潘老师首先肯定了学院与毕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重要意义,向杨景瑞校友和毕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和在疫情期间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谢。评委会主席唐音老师紧接着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赛制和决赛规则。

       随后比赛开始。入选决赛的10位同学围绕“HPV疫苗的研发进展及品质”这一主题依次展示、讲解自己精心设计的PPT。每位参赛选手发挥自身优势,展示内容丰富准确、讲解过程生动稳健,给在座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评委团老师也在每位选手展示后分别给予点评。展示环节结束后,杨景瑞校友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院这么多年来对PPT大赛举办的支持,他感慨到“江山代有才人出,长江后浪推前浪”,对10位参赛选手充分的准备和优秀的表现给予了称赞。他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科研中独立思考,充分发挥自身兴趣和专业特长,并询问关心了各位同学在疫情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杨景瑞校友期待在下一季的毕凯英才PPT大赛决赛中,能有机会来学校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互动。

       通过紧张的计分环节,杨景瑞校友宣布了此次大赛的获奖情况:20级药物化学硕士张登高同学荣获一等奖,19级药剂学博士刘沛鑫同学荣获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为19级药理学硕士张绍卿同学、21级药剂学硕士马楚楚同学和18级药学本科生张函畅同学。最后,所有列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和评委团成员及参赛选手们在线上进行了合影留念。第四季毕凯英才PPT大赛决赛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包彦宁)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