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一行走访调研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703

       为了解进入新一轮准封闭管理后院系各项工作开展情况,6月4日,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一行到药学院走访调研,并为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上慰问品。

       张艳萍书记一行首先到药学院科研楼实验室,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科研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强调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护和实验室安全,并了解了同学们对短驳车运行时间安排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如有困难可以及时提出,校区会积极帮大家协调解决。接着,张艳萍一行查看了快递存放点,询问了快递流转和消杀流程,并叮嘱大家严格执行快递进校消杀静置,切实阻断“物传人”风险隐患链条。最后,张书记来到位于化学南楼的放射药学与分子影像学中心,对在岗值守的教师进行了慰问并对中心的科研工作进行了了解,当得知中心获得“上海市生物医药放射性专业技术服务平台”成功立项后,张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将更多的科研成果运用到临床,让更多患者受益。张书记还对药学院的招生、科研、人才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临近中午,走访调研接近尾声,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代表学院对张艳萍一行对学院师生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学校防疫要求,守护平安校园,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