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两会”精神推动工作落实,2016年3月31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王明伟院长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各教研室主任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陆伟跃教授主持。

会上,陆伟跃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深化改革、稳中求进的主基调,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报告。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认真研读,深入领会“两会”精神,进一步了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尤其要深入理解强化创新引领作用,促进科技和社会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

王明伟院长同时通报了学院近期的重要工作进展,如药学院已跟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与诺华等知名制药企业签订合作协议、诺和诺德公司资助学院发展监管科学等,并结合学院重大新药创制和精准药物项目提出如何做到创新驱动学院发展。

接下来,与会同志结合学院发展工作边学边议,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始终将创新摆在学院各项工作的核心位置,让学院的“十三五”规划更加契合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和服务社会的要求。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