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朱拉隆功大学药学院Chamni副院长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88

2023年10月23日上午,泰国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药学院副院长Supakarn Chamni教授一行到访复旦大学药学院,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副院长潘俊、周璐等出席接待。朱拉隆功大学是泰国建校时间最久、最具声望的大学,药学院创立至今也已有90年历史,作为泰国的第一所药学院,对泰国的药物研发做出了巨大贡献,并持续致力于推动泰国药物科学研究的创新发展。

双方首先在科研楼晶晖厅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建新书记代表学院向朱拉隆功大学药学院来宾表示欢迎,希望以本次会谈为契机,开展双方的人才交流与科研合作。周璐副院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术声誉、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产学研合作等各方面情况。朱拉隆功大学药学院副院长Supakarn Chamni副教授和随同来访的MSc in Research to Enterprise项目负责人Puree Anantachoti教授详细介绍了该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主要科研方向及团队,以及研究成果产业化的情况。随后,双方就本科生和研究生交流的多种可能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商定将各自梳理、交流本院科研人员的研究方向,以促进科研人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寻找科研合作机会。双方均表示将通过进一步的交流互访,增进友谊,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座谈会后,来宾在学院外事秘书茅以诚的陪同下参观了智能化递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仪器分析测试中心。

(撰稿:茅以诚;摄影:陈蓓蓓)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