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乒”搏展风采——药学院乒乓球协会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76

为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升凝聚力,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017日中午,药学院乒乓球协会成立仪式在药学院科研楼大厅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茹、副院长周璐、工会主席董继斌、工会文体委员陈键和乒乓球爱好者等十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董继斌主持。

党委副书记史雪茹在致辞中表示,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广受大家的喜爱。继上学期学院成立羽毛球协会之后,今天药学院乒乓球协会正式成立,旨在为教职工搭建一个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平台。希望更多的老师参与其中,在放松身心、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相互交流,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随后,周璐、雷新胜、丁庭波三位乒乓球资深爱好者轮番上阵,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球场上,只见他们挥舞着球拍,行动敏捷,不断地进攻、防守、反击、扣杀......清脆的拍球声在耳边回荡,一个个精彩、紧张、刺激的回合引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喝彩!

现场气氛瞬间被明星表演赛推向了高潮,场下的乒乓球爱好者也跃跃欲试。接着,他们接连上场,在现场“资深教练”的指导下,你推我挡,攻守结合,奋力“乒”搏,初体验乒乓球的魅力。

奋进新征程,“乒”搏展风采。未来希望药学院教职工能将球场上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创建世界一流的药学学科增光添彩。

(撰稿:陈蓓蓓;摄影:陈蓓蓓)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