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筑家 温暖前行——药学院教工之家建设落成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85

新学期开始,药学院科研楼大厅焕然一新,教职工之家正式落成启用。药学院教职工之家是面向全体教职工的活动园地,旨在为全体教职工打造一个沟通、交流、休闲、娱乐的综合性活动场所,提升全院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满足感。

20239月,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药学院特别组织教师节拍照活动。教工之家色彩鲜艳的内饰,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众多课题组选择在这里合影。

202310月,为增加教职工之家的文化育人功能,药学院青年联谊会组织了“共享书香 爱心传递”捐书活动,活动得到了教师们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共收到各类图书百余本。

热闹的捐书现场


药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秘书长陈蓓蓓主持捐书活动


药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王璐致辞


蔡卫民、何庆烽两位爱心教师代表发言


合影


接下来,学院工会将结合场地情况,根据老师们的建议陆续增加文体设施,扩充教工之家功能,为全体教职工做好关爱服务,打造温馨之家。

(撰稿:药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