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与维乐口腔上海事业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药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主动向高端民营机构学习管理理念,于2023108日在科研楼西辅楼108会议室与维乐口腔上海事业部党支部举办党建共建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洪兰主持。

首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茹对维乐口腔上海事业部党支部书记、维乐美维医院院长杨颜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本次两个支部的结对交流拓宽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共建的领域;两个服务型党支部有着共同的初心和使命,但由于发展历史、工作内容和现状的不同,又各具特色和优势,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互相学习,共同发展。接着,双方党支部书记交流了各自支部的建设情况。洪兰老师着重从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如每月主题党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集体过政治生日等进行了介绍。杨颜菁院长则重点对维乐口腔上海事业部党支部的成立初衷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党支部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更好地服务患者。随后,双方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杨院长为与会教师做了口腔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她从成人常见牙科疾病、儿童口腔保健等方面对生活中常见的口腔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耐心解答了老师们的提问,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共建,双方有了初步的了解,后续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交流,拓宽党建思路,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学习先进高效管理理念的同时,提升我院教师的健康管理理念。

(撰稿:廉茹月 摄影:刘黎馨)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