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药学院值年校友返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265

       5月27日,在复旦大学118周年校友返校日当天,药学院1973、1983、1993、2003及2013届近百位校友从世界各地奔赴复旦校园,共叙师生情、母校情。

       上午,校友们在邯郸校区参加“燕曦花开 青春归来——2023复旦大学校友返校日主题大会”。我院2003届校友,复旦大学药学院松德基金发起人之一,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上海现代制药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凡作为助力母校发展的校友代表上台接受了裘新书记颁发的纪念奖杯。1993届校友、复旦大学药学院研究员季斌作为毕业30年校友代表上台分享个人人生经历与成长感悟。会后,校友们参加了校庆日打卡活动,手持红色“返校护照”徜徉各处新老地标之间,重温校园旧时光,感受母校新发展。

2003届校友余凡作为助力母校发展的校友代表上台接受纪念奖杯(右三)

1993届校友季斌作为毕业30年代表上台分享

2013届校友在邯郸校区光草打卡

       下午,1983届的校友们来到张江校区,先后参观了智能化递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药学院仪器测试中心,并在学院的协调安排下,前往枫林校区打卡上医院史馆、康泉图书馆等新地标。

1983届校友参观张江校区药学院

       晚上,药学院副院长潘俊与2003届的校友们见面叙旧。潘院长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港湾,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多多关注学院发展情况,助力母院母校的发展。

2003届校友在枫林校区班聚

撰稿:徐琛;摄影:各届校友,部分图片摘自复旦大学官微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