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追风逐梦,荣药未来”毕业游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38

       为丰富张江校区校园文化活动,增强毕业生归属感,药学院于5月26日于张江校区(二期)实验教学中心前桃李路举行“追风逐梦,荣药未来”毕业游园会。

       本次毕业游园会共设置了简历门诊、时空胶囊、药香手作、医药科普、知识大作战、定格·旧时光、“药”你夏日清凉、抚纸念情·聚暖笔尖等8个固定摊位,师生通过参与摊位手工制作、知识问答等活动打卡获得集章,并获得相应抽奖纪念品,新颖独特的关卡设计及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吸引了张江校区及其他校区的师生百余人参与。

游园会地图及集章册

抚纸念情·聚暖笔尖摊位                                                     药香手作摊位

“药”你夏日清凉摊位                                                         定格·旧时光摊位

简历门诊摊位                                                                 时空胶囊摊位

医药科普摊位                                                                  “知识大作战”摊位

       除固定摊位外,此次游园会还设有“歌舞燃夏”小舞台,来自Demo合唱团的成员在每个半点倾情献唱《奇妙能力歌》《喜欢你》《年少有为》《盛夏》等歌曲,现场参与毕业游园的同学也积极报名歌曲演唱,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听觉盛宴。六个“承旧他意”跳蚤市场摊位前人头攒动,摊主们独家收藏的布偶、学霸笔记、笔记本、书本等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师生驻足选购。浦东新区高校所设摊反诈骗宣传,用一个个身边的实际案例为师生们敲响警钟。

“歌舞燃夏”小舞台

反诈骗宣传

“承旧他意”跳蚤市场摊位

       下午两时许,参与毕业游园的同学带着各自抽中的奖品陆续离场,游园会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乐在其中,满载而归。本次毕业游园会开启了药学院2023届毕业季主题活动的首秀,旨在陪伴毕业生度过一个难忘的毕业季,为毕业生留下与母校的满满回忆。

(撰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