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关于药学院教师财务问题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45

一、投递问题:请药学院老师有报销单尽量投递在张江或枫林校区。如遇有问题的报销单退单,我们能集中办理,尽量到张江校区解决。


二、酬金发放:可以随时投递,视同其他报销投递,财务处内部会传递,尽量缩短操作时间。


三、到款开票:可以结合财务处科研管理办公室给大家的培训,先确认款项是否已到,尽量减少查询过程中带来的往返。


四、科研经费方面的审计或者立项,需要盖财务公章。在财务处人员配备不全的情况下,请学院跟科研管理办公室先联系,可以先递交电子版材料审核,初审后,送邯郸或者枫林校区,财务处会尽量减少因盖章带来的往返。



枫林校区报销审核负责人:陈石    54237032


枫林校区科研事务办理员:邹毓钰、薛翔雯   54237005


张江校区报销审核联络员:赵晶维  51355028,  13818251039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