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提前向保卫处报备事项

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324

1、外来人员和外来车辆:如无提前报备,门岗保安会阻止外来人员和外来车辆进入校园,需由本校老师电话告知保卫处方可放行。提前报备可避免耽误时间。

2、会议、活动:组织超过15人的有外来人员参加的小型会议、学术研讨会等活动需提前通知保卫处,可打电话至保卫处口头报备;人数较多的会议、学术研讨会等活动(一般50人以上),需向保卫处提供书面说明,报备材料需由院系盖章。

3、施工修缮:涉及施工修缮事项的均需向保卫处提交报备,《复旦大学修缮项目申请表》可作为报备材料,如《复旦大学修缮项目申请表》无具体开工时间,请在施工队入场之前打电话至保卫处告知具体日期。若工期较久,还需向保卫处提交书面申请,办理临时出入证(申请需由院系盖章,同时附身份证复印件)。



附:

联系电话:

    51355500/51355502(保卫处张江办,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51355018(一号门夜间值班电话,工作日晚上和双休日遇紧急报备事件可拨打)



2017年6月2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