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2333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做好疫情期间的安全防范,药学院组织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党政办公室针对安全检查过程中出现频次较高的共性问题,精心设计了50道题目,涉及实验室日常安全、化学品安全、废弃物安全和防疫安全等诸多方面。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共收到竞赛答卷186份。同学们反映问卷内容贴近实际,既有挑战性,又有实用性,形式也很新颖。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巩固、加深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提升了安全防护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

       6月24日上午,本次活动的颁奖仪式在晶晖厅举行。药学院副院长王建新为一等奖获得者王小江、二等奖获得者陆家晟、张家伟、孔令辉等4位同学颁奖。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虞文嫣和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廉茹月参加了颁奖仪式。王院长对同学们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了肯定,鼓励同学们在实验室安全方面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实验室其他同学树立榜样。虞文嫣老师指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类似活动。获奖同学也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收获很大,以后会更加重视实验室安全,并发挥带头和监督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