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消防疏散应急预案演练

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2988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生产月”的部署要求,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师生的消防意识,演练应急预案,2018619日在学校张江保卫处的大力支持下,我院顺利举行了消防疏散应急预案演练。

上午10:45,化学南楼消防警铃骤然响起,消防逃生演练正式开始。在保卫处安保人员和学院安全员的指挥下,楼内人员即刻沿安全通道撤离到指定集合地点,随后安保人员和安全员对楼宇内进行搜救和清查。最后各楼层安全员向现场总指挥王建新副院长汇报撤离情况,确认所有人员安全撤离。演练结束后,王建新副院长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强调了消防疏散演练的重要性,并表示今后将通过提高演练的真实性,增强逃生技能,保障师生生命安全。

此次演练进一步完善了我院消防疏散应急预案,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应急能力和安全责任意识。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