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3629

       2017年9月5日下午,王建新副院长在科研楼晶晖厅主持召开了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各教研室、中心主任和安全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安全工作会议主要就保卫处下发的《关于开展复旦大学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下发的《关于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的通知》部署相关工作。王建新副院长向大家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求大家结合暑期工作及秋季开学工作安排,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以“零容忍”的态度,认真检查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和关键部位,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根据会议要求,会议结束之后,各教研室、中心组织各实验室进行安全自查,自查工作结束后,学院将派安全员到各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进一步落实通知要求,排查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学院安全环境,推动建立安全生产常态化长效机制。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