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3879

       2017年3月9日上午,王建新副院长在科研楼晶晖厅主持召开了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陆伟跃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和安全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建新副院长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下发的各项通知,进一步明确了消防安全、剧毒化学品管理制度、校园人员进出等近期安全热点问题的管理制度和要求,希望各位主任、安全员和全体师生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切实履行主人翁精神,共同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他还就临时一卡通申请、通风系统改造、网络设备升级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向大家进行了通报。陆伟跃书记在发言中强调药学院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单位,一直把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希望大家能强化安全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常抓不懈,切实落实好安全工作。与会老师就近期安全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解决建议。

       会后,安全员到各实验室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安全检查,并对所发现的安全问题与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严雯奕  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