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6-02浏览次数:1852

       5月31日中午,药学院党委在晶晖厅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党委专兼职秘书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陆伟跃主持。

       会前,与会成员通过个人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会上,陆伟跃书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详详细细的学习了讲话全文,深刻理解了马克思的一生是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是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是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奋斗的一生。认识到了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和不断发展的理论。陆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刻阐释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在实践中创造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为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指明了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给人以信仰的感召和奋进的力量。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家对马克思的伟大历史贡献和马克思主义的伟大现实意义又有了新的感悟,马克思是一位全面卓越的伟人,他的奉献精神、实践精神、创新精神最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会更加自觉、刻苦地学习马克思主义,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始终做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