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2720

       2017年3月14日下午,药学院学生党总支在科研楼裙楼204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总支扩大会议,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宁宁、副书记仲艳、支委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仲艳老师向大家布置和讲解了本学期党总支拟开展的活动,例如红色定向、辩论赛、高低年级支部经验分享等,每项活动均由1-2个支部牵头,其他支部配合完成。随后,组织委员孙仲琳将近期的几项党员数据统计、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等工作进行统一布置。最后,各支部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并展开讨论。

       党建工作一直是学生工作的核心。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2017年是落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精神和“两学一做”常态化的一年,药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也将继续在扩大本科生党建“蓄水池”,吸引优秀青年向党组织靠拢,提高研究生党员的理论水平,调动党员积极性等方面继续努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孙仲琳

摄影:梁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