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5-06-29浏览次数:3716

       按照复旦大学党委部署,2015年6月29日下午,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骨干在张江行政楼106小报告厅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陆伟跃教授做《践行“三严三实”,加快药学院建设与发展》主题报告。

       报告重点围绕如何认识“三严三实”、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如何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具体行动上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陆伟跃书记从我党的发展历程解读了“三严三实”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也是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它在我党长期的革命、建设、改革实践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陆伟跃书记联系药学院实际情况,指出经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专项巡视整改,学院的一些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但是认真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自查,学院干部队伍中仍存在一些 “不严不实”的问题,如站位不高、作风不实、担当不够等,陆书记详细地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思想根源,号召学院、学科各级干部及学院各级党组织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找准着力点,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积极行动,以认真的态度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先师和后辈的工作业绩。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