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5-08-28浏览次数:4329

      复旦大学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是复旦大学药学院学生分团委与复旦大学药学院学生会的联合体,是在药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由药学院在校学生组成的群众组织,是药学院学生开展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团体。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和学院学生管理事务,协助学院辅导老师开展学生工作,是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是我们的宗旨。
      团委学生会下设秘书处、宣传部、组织部、实践部、青志部、信息调研部、事务部、外联部、学术部、文艺部以及体育部,管理药学院团学联微信公众平台Pharmacy in FDU。团委学生会在学校和学院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学术、文体、实践、公益活动,其中包括最为传统经典的五月风系列活动、“绿梧桐”社区废药回收和浦东敬老院志愿者服务活动,药学院学生在学术、宣传、文艺、社会实践、体育方面也有自己的传统。一直以来,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与校团委校学生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与良好的关系,也与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有着多方的合作与交流。

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心声:

愿成为同学发展的导航人

愿成为同学成才的指导者

愿作为同学心事的倾听者

愿成为学生权益的保护人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