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发布时间:2016-10-01浏览次数:3821

       2016年9月30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王明伟院长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总支书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陆伟跃教授主持。

       专题学习中,陆伟跃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全文内容,为大家细致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内在逻辑和重要意义,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内容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既总结了我们党95年的发展历程,又指明了党未来的发展方向,既体现了对历史经验与历史规律的深刻把握,又有很多理论创新,是新时期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文献和纲领性文件。

       与会人员经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和各自工作实际,交流讨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王明伟院长指出,在双一流学科建设中,我们必须要有所准备,抓住机遇,实现发展与突破;要用好张江地域资源,发挥药谷综合优势,为人才培养提供支撑。

       最后,大家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昂扬姿态,在教学科研中“不忘初心”,在推动发展中“继续前进”,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带领全院师生团结奋斗,努力为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大学做贡献。

 

 

(洪兰   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