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毕业班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5148

       2016年4月19日上午,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科研楼晶晖厅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就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展开讨论。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宁宁、学生办公室主任仲艳、研工组组长郁颖佳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毕业班党员教育和毕业季活动两方面进行。学生党总支要求毕业班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时,要结合毕业班特点,“上好最后一堂课”。毕业生党员的主题教育,应该围绕走向工作岗位之后如何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慎独”。对此,12级博士生支部和13级硕士生支部作为毕业班,将以红色走访为主题开展重温入党誓言、支部民主生活会等特色党日活动,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也把系列支部教育活动列入计划中。在毕业季活动方面,各班级均主张结合80周年院庆,开展“药学院,我想对你说”系列主题活动。诸如院庆毕业跑、毕业纪念故事征集、“药学生要做的80件事”征集等,为院庆献礼,向师长致敬,给未来祝福。

 


(刘黎馨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