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社会的形成与演进——记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理论学习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3224

      2015年11月20日晚7点,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以“小康社会的形成与演进”为主题举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支部理论学习邀请到校博士生讲师团卞泽明老师为大家主讲,支部书记康婷主持会议,本科生党支部3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会。

       在报告中,卞泽明老师详细介绍了自党的第一代领导人至党的第五代领导人在建设、建成小康社会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深入解读了第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并辅以大量概念辨析,实例讲解。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讨论环节,卞老师还利用商科专业知识就恶性经济发展模式的改革措施向同学们作了简单介绍。

       在一个半小时的支部生活中,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理论学习加深了自身对小康社会的认识和理解,丰富了党的理论知识储备,在今后的支部生活中可以较多的采用“引进来 走出去”的方式,引入校内校外各种资源,帮助党员开拓视野,增长知识,提高党性修养。

 

供稿人:汪晨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