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的秘密:关爱健康 合理用药

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3498

                                             -----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在行动 理想耀光华”,庆祝建校110周年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于2015年5月25日11:30-13:30在本部排球场如火如荼的进行。为了响应学校 “为复旦做110件实事”的号召,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也精心策划了系列活动:邯郸校区党员在身边药学院路演福利。
     根据学院特色,药学院确定了“药品的秘密:关爱健康,合理用药”的主题。本次主体活动共分为四大环节:同学们首先将事先制作的《安全用药知识宣传》的知识手册分发给附近老师和同学,并向他们讲解合理用药等相关知识;接着,党员代表义务为老师和同学测量血压,并嘱咐有关注意事项;随后,我们为老师和同学解答了关于生活中用药安全的相关问题,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最后,在了解废旧药品的危害后,老师同学们纷纷将家中过期或将要过期的药品投入废药回收箱,并免费领取各式小礼品作为回报。整个活动现场,党员代表们和师生们其乐融融,大家纷纷在代表药学院的贴纸号码上点赞。
     本次活动不仅使老师同学认识到废药对家庭、人体的危害,更让他们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也提高了党员同学们为大家服务的责任意识,有利于个人、社会的健康发展。
下午一点半“党员在行动 理想耀光华”活动宣告结束,活动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