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姚文兵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676

       2023年5月20日,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姚文兵携教务处处长唐伟方、副处长宋建飞一行三人到我院走访调研。双方座谈交流会在邯郸校区第一教学楼1315会议室举行,出席座谈会的有复旦大学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复旦大学教务处资深主管陈力奋以及药学院教师代表,会议由复旦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

       王建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中国药科大学同仁的来访,并希望通过调研交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面向国家需求和人民期盼,办好中国的药学教育,培养更多的拔尖人才。

       姚文兵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中国药科大学与复旦大学药学院具有深厚的友谊,共同为国家的药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挑战,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共同探讨药学基础拔尖人才培养模式、学生选拔与评价路径、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等事宜,推进药学学科高质量发展。

       药学院副院长戚建平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随后,双方围绕药学基础拔尖人才培养、本科荣誉项目和人工智能药学跨学科学程建设、学生评价的改革探索、医院资源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相互学习借鉴宝贵经验。

       座谈会后,姚文兵副校长一行在复旦大学校训墙前同药学院与会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我院与中国药科大学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双方拓展交流渠道、搭建合作平台、共同引领药学人才培养新篇章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朱校;摄影:张艺凡、徐琛)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