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地区跨国药企药物创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4348

      4月22日下午, “2015上海地区跨国药企药物创制研讨会”在我校药学院举行。来自罗氏、礼来、药明康德、阿斯利康、葛兰素史克等多家国内外著名制药公司,以及上海医药 工业研究院、第二军医大学药学院、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和复旦大学等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研人员约160人参加 了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上海市药学会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和药明康德先导化合物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复旦大学药学院和复旦大学上海药物创制产业化开发中心承办。药明康德创新技术及科研事物执行主任黎健博士主持会议,中国药学会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万年教授致开幕辞,我校药学院代理院长孙逊教授 代表药学院对与会者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并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会议期间,来自葛兰素史克上海研发中心的任峰博士,阿斯利康中国研发中心的曾庆北博士、药明康德的胡斌博士和艾伯维中国研发中心的陈新海博士围 绕着药物化学中的创新以及在HCV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并同与会代表进行深度的探讨和交流,提供了新的科研视角和思维启迪。
  上海地区跨国药企药物创制研讨会于2014年首次在复旦药学院成功举办,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上海地区的新药研发科学家提供了一个国内外新药创 制研究的学术交流平台,加强了科研院所与研发企业之间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成为继“长三角药物化学研讨会”之后的又一有影响力的品牌学术交流研讨会,必将对推动和促进上海地区乃至全国的新药研发水平发挥积极的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