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医学科学院王莉莉教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4763

        王莉莉教授从事基于靶标的药物筛选及药物作用机制研究。先后主持了“十一五”、“十二五”新药创制重大专项新药研究关键技术课题、新药研发综合性大平台(抗代谢性疾病新药药效学研究技术平台)、“863”,“973”等多项创新药物发现与研究的课题。在基于细胞表型分析的药物筛选和作用机制研究以及抗代谢性疾病研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完成了多项1.1类新药研究项目,获得1.1类新药证书1项,申请专利40余项,获得中外专利20余项;发表研究论文70余篇。
       王莉莉教授做主题演讲《HCS, an Enabling Technologies for Phenotype-based Drug Research》为我院师生讲解了新技术在药物研发中的应用,并和我院达成了合作意向。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