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皮尔法伯公司药物专家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4716

      2015年7月6日法国皮尔法伯公司药物专家Yves Barbin 先生和北京分公司研发部总经理姜爱艳女士来我院交流。
      我院付伟教授、余科教授、穆青教授、张雪梅教授、邵黎明教授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双方就皮尔法伯公司寻求科研合作,引进我院科研购买我院科研成果;推荐我院优秀博士生到皮尔法伯公司工作;联合举办国际学术会议或邀请皮尔法伯公司的专家来我院做学术交流;并且和有意向合作的教授进行交流。
      双方就相关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正在进一步推进中。
      法国皮尔法伯集团成立于1967年,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大制药集团。集团业务覆盖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涉及制药、家庭健康和皮肤学护肤品三大领域,是法国处方药妆市场的领导者:皮肤学护肤品领域排名第一、口腔护理领域排名第一、护发领域排名第一、非处方药市场排名第五。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