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智能化递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研讨迎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13浏览次数:8157

      2015年12月12日,智能化递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年会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复旦大学医学科研办和药学院分管领导、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实验室领导和部分骨干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杨志民教授主持。

      实验室主任陆伟跃教授介绍了参会领导和专家、本次学术委员会咨询主题后,复旦大学医学科研办卢虹副主任代表上海医学院讲话,充分肯定了实验室自建设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6年实验室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药学院副院长、实验室副主任王建新教授对实验室2011-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6年实验室迎接评估的准备工作做了汇报。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专家对2015年度实验室运行工作进行审议,并对实验室近5年来工作所取得成效给予肯定的同时,着重就2016年实验室迎接评估工作的资料撰写、汇报内容、代表性成果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为实验室参评工作明确了方向。

      复旦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孙逊教授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智能化递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药学院平台基地建设与运行中起到了示范作用,对药学学科建设和学院整体实力的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药学院将一如既往给予实验室大力支持,并预祝2016年实验室评估取得好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