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药学院学生党总支优秀支部和优秀党员评选纪实

发布时间:2017-01-08浏览次数:4164

       2017年1月4日,2016年度药学院学生党总支优秀支部和优秀党员评选于张江校区药学院科研楼晶晖厅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陆伟跃、党委副书记王宁宁、党办主任靳跃敏、党委委员陈瑛、党委委员张雪梅、党建组织员叶桦和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仲艳老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本次评优大会共有8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汇报、9名优秀党员候选人参加答辩。在述职过程中,各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一年内主要工作内容及本支部运作情况,并对支部活动及各类成就进行了总结。各支部汇报充分体现自身特点,学生党支部中既有服务性、也有学习性等特色的支部。优秀党员答辩过程中,每位候选人充分展现自己身为党员的模范作用,无论是在学业、科研还是日常生活中,各位党员都能体现自身的服务意识和榜样作用。各支部书记及优秀党员汇报完毕后,评委老师们进行提问及点评,并结合各支部特色针对支部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2013级博士党支部和2014级硕士党支部获评“优秀党支部”称号,孙仲琳、何心莹荣获“优秀支部书记”称号,本科生库德莱迪?库尔班和硕士生夏菲荣获“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药学院党委书记陆伟跃老师和党建组织员叶桦老师对本次评优大会进行点评。陆书记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中各学生支部所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支部应开展有特色的组织生活,多做有意义的实事;党员要牢记我们第一身份是党员,将党员责任融入到我们潜意识中,一言一行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叶桦老师指出,学生党员是新时代的后备军,应当充分学习前辈经验完善自我,不断进步。

        目前,我院共有8个学生党支部、199名学生党员,相信一年一度的药学院学生党总支评优活动,将会推动学生支部和学生党员在交流经验、树立典型和推动工作进步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撰稿:何心莹

   摄影:陈杰桃、牛万洁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