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国商飞院,感受商飞“中国梦”——记药学院教工党员参观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6-04-23浏览次数:4787

       2016年4月20日下午,药学院教工党员在张江校区管委会的统一组织下,一行来到位于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金科路的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进行参观,实地感受了中国商飞的“中国梦”。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是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的设计研发中心,是中国商飞公司重点打造的三大中心之一,承担着中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RJ21飞机和大型客机C919的设计、试验、预研及关键技术攻关等历史使命。

       参观人员进入中国商飞设计研发中心就被大厅显示屏上“让中国的大飞机翱翔蓝天”的标语所震撼。大家在观看了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的介绍视频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参观,了解了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国内的整体布局以及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从成立以来的蓬勃发展。随后,大家还饶有兴趣地登上了C919大型客机展示样机,感受机舱内舒适的环境,犹如翱翔在湛蓝的天空。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被商飞人为实现中国“大飞机”梦而“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的精神所感染,要学习商飞精神,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

 


(严雯奕、洪兰  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