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共同发展——记复旦大学药学院药理与生物化学党支部与基础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联合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3734

       2016 年 3 月 28 日,在这春暖花开、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复旦大学药学院药理与生物化学党支部与基础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党支部联合生活会。对于这次联谊活动,双方师生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在交流中促进发展,加深彼此认知,寻求积极合作。

       首先,我院药理与生物化学党支部书记张雪梅教授带领大家参观了药学院动物房、智能化递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生药制剂、分析实验室及大型实验仪器设备等,并介绍了动物实验室管理、以及各类仪器使用。

      随后,两位支部书记张雪梅、陈舌老师分别介绍了药理与生物化学教研室和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的概况和发展,加深了双方对学科与院系建设的认知。我院动物部负责人周文江老师言辞恳切的一再强调,说一定要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动物实验环境,不能让同学们的实验问题出现在实验动物上。接下来药学院楼滨、董继斌、茅以诚、李悦老师等和基础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永军、潘冬宁、莫炜、任世芳老师等,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学术方向和研究进展,并表达了将来开展合作及经常性交流的想法,有效地实现了学术互动,进一步为学科交叉的开展提供便利。

       支部生活会中,双方有效交流,气氛活跃,极大地促进了对双方学科领域的新认识。本次支部联谊会也督促本支部的党员们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奋发进取,潜心学习,创造佳绩,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李悦,赵冰,陈素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