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越海,奋勇前行—— 药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216

       2019年4月23日中午,药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结合本周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组织行政人员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国航海博物馆。

      海博馆是我国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专题类航海博物馆。航海历史馆是此次参观的重点,在解说员的介绍下,从初具形态的独木舟、传统工艺的木船到现代化高科技的船舶,大量的历史文物和精彩展品一一呈现在眼前,大家认真观看、用心体会,充分了解了中国航海技术的发明与演变过程。

       通过此次参观实践活动,大家不仅领略了中华民族灿烂的航海文明,更真切地感受到我国海事事业发展的昨天和今天,而且更加热切地期待明天。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于当天上午在青岛附近海空域举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回望历史,大家深深被人民海军、中国航海人的智慧与开拓精神所鼓舞。大家表示,要在本职岗位发扬航海精神,乘风越海,向着推动药学“双一流”建设、加快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星辰大海奋勇前行。

       此次活动也是药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与学生党总支的师生共建活动。


撰稿人:陈彦君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