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药学院教工第七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2063

       根据校院两级党委关于开展年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总体安排,2018年1月16日下午,药学院教工第七支部在化学实验南楼32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瑛同志主持,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特邀药学院党委书记陆伟跃同志参加并指导工作。

       会上,陈瑛同志首先总结了新成立的第七支部在2017年度的工作,回顾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黄大年和钟杨教授先进事迹等情况,以及立足本职工作、开展支部党建等组织活动。随后支部的每位党员分别从政治思想、组织纪律、教书育人和科研业务等各方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深入查找自身的不足之处,并在此基础上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陆伟跃书记听取了大家的总结和讨论后,对七支部及所属党员在2017年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进一步对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加强支部党建和思政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和指导性建议,尤其强调在提高政治素质的同时,要结合药物化学专业特点,将加强业务能力与支部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又红又专。最后,本支部党员还就“钟杨式”好党员标准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平时不但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更要以“钟杨式”好党员标准激励大家,努力将支部建成具有引领作用的战斗堡垒。


                                       供稿人:董肖椿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