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工第六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2068

       根据校党委和院党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总体安排,11月24日上午,药学院教工六支部在临床药学会议室组织召开党课,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卫民教授主持,六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首先由蔡卫民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讲授专题党课。 他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切入,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明确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报告中提出的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健康中国战略、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等问题与药学院发展关系紧密,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双一流”建设,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实实在在推动学院和学科的发展。

       随后,参会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尤其针对如何培养科技领军人才、如何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如何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弘、催人奋进。我们要以本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认真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