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2139

       12月27日上午,复旦大学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科研楼233房间召开了十九大主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张雪梅就学习十九大心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课。

        张雪梅老师在党课上为大家分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张雪梅老师以“党章的发展历史”为报告核心,因循党章的建立,修改进程,总汇了党的发展历程,每一次党章的修改过程,都显示了我们党在特定的历史时期,勇于面对自己,敢于调整自己,善于发展自己的强大影响力。针对新时代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建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在党课的讨论中,到会的全体支部党员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关键,调整后的党章对党的建设意义重大。在这样充满朝气的新行动指南的指引下,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规划,大家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不忘初心,我们每一个党员教师都应该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