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简讯十

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035

      6月18日下午,药分教研室全体教工籍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之机,开展了本教研室的政治理论学习。回顾70年的“上海传奇”,使大家感慨万千,这个展览为我们缓缓展开上海解放70年的画卷,处处闪烁着璀璨的城市荣光。上海解放70年,带给我们满满的获得感,我们为这座城市自豪。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继往开来,为我国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上海这座城市增添光彩。


      仪器分析测试中心教职工也通过上述参观活动,交流感言,深有感慨:改革开放以来,上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十八大后,上海更是肩负起“自贸扩区”“建设科创中心”“长三角一体化”等任重而道远的历史使命,大家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并努力开创更好的明天。


      6月25日,生药学、天然药物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相关文件展开学习讨论。教师们对化学南、北楼实验室常见安全隐患及整改措施进行了热烈讨论,安全员周祝、卢燕、程志红老师分别介绍了历次安全检查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及学校相应的安全规范;生药教研室主任陈道峰老师提醒大家在进行科研教学工作的同时务提高安全警惕、加强对研究生的安全教育;杨国勋、魏邦国老师对学院、学校及北交大曾出现的重大安全事故成因进行了介绍,让大家引以为戒。会后,各课题组还分头对实验室进行自查与整改,以迎接学校和教育部的安全检查,并确保暑假实验室安全。


党政办汇编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