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开展第十一次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274

       2019年11月29日中午,药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在科研楼108会议室展开。这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聚焦十九届四中全会,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开展学习研讨。

       王凤霞书记首先领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幻灯片展示进行宣讲解读。王书记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一定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并结合自身学科认真思考,学以致用,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随后,王书记向支部书记们通报了学院近期的重要事务,总结了主题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强调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要促落实抓整改,突出主题教育活动实效。

                                                                                                                                                撰稿、摄影:刘黎馨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