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2097

       2019年11月26日下午,药学院领导班子在科研楼晶晖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悉数出席,复旦大学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吴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凤霞书记主持。

       王凤霞书记首先发言,她表示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进行问题查找、落实整改。王书记从个人角度、并代表领导班子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围绕“18个是否”逐一对照,逐条检视,并对照每一部分详细说明了尚存差距以及改进的措施和方向。

       党委副书记史雪茹、王宁宁以及副院长张雪梅、王建新、李聪也分别在各自发言中进行了对照检视,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分管工作和学院发展等方面找差距,说明今后努力的方向。吴珍老师还就党员领导干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既肯定了大家的思想认识、行为规范、履行职责,也提醒党员干部要近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有能力有担当,放大工作格局,大胆前进,放手做事,并真诚与群众沟通。

       王凤霞书记、张雪梅院长还向吴珍老师汇报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以及学院师生关注的问题。吴珍老师对药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奉献意识、团结精神、目标方向等均表示认可,并提出宝贵建议:绩效考核办法是全院教师关心的大事,做好考核办法改革也是回应群众呼声、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可作为主题教育总结的内容;本科生搬迁事宜是师生关注、并关乎学院发展的另外一件大事,建议学院整合相关信息,围绕学院发展规划拿出自己的想法,形成大的调研报告,提出建议,供上级领导参考,做好分步实施。

                                                                                                                                                         撰稿:贡庆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