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1655

       2019年10月30日下午,药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就前期组织收看的《榜样4》专题节目展开观后感讨论,由院党委副书记、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史雪茹主持。

       学习伊始,史雪茹老师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回忆了《榜样4》专题节目介绍的英雄人物及其事迹。该节目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通过集中展示一系列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彰显了共产党员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诠释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与使命的信念与执着。

       在自由发言环节,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阐述了自己的思考与实际工作感悟,表示将以先进党员为模范,向榜样看齐,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学习优秀党员不求名利,脚踏实地,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担当;并要把学习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将个人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通过相互交流,对老师们反映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整理归纳,集思广益,共同探索解决途径,力争将学习落到实处,切切实实为师生的工作提供便利,提升大家的满意度。

                                                                                                                                               撰稿:孙昶领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