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凤霞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1480

       2019年10月25日下午,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凤霞在张江校区330报告厅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党课。

       王凤霞书记首先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要求和目标任务,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深刻认识;并带领党员们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回忆党的初心使命,强调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过程中一路风雨、一路波折,告诫大家不管何时都不能忘记来时路,不能忘记向何处走。

       王凤霞书记指出,所有教师们必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牢记和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强调作为党员教师应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无论是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都要不忘初心、牢记和坚守自己的职责。王书记还结合药学院实际,分析了目前药学院发展的新形势和新机遇,指出药学院面临的两大问题:学生的培养和学院的发展,强调找到问题之后就要整改落实,要求广大党员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有大局观,要不断增强育人意识和育人能力,在坚守初心和使命中发挥自身的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为科研事业做出贡献,着实推进药学院和药学学科的发展进步。

                                                                                                                                               撰稿、摄影:贡庆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