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药学院一行到访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419

       2023年5月11日,暨南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弘剑、办公室主任张继涛、党委组织员谢番一行三人到访我院。双方交流座谈会在科研楼晶晖厅举行,座谈会由复旦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

       首先,王建新书记代表学院对暨南大学药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院能够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发展。接着,史雪茹副书记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李弘剑书记围绕组织架构、管理与服务、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对暨南大学药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党建和业务相融合、“双带头人”支部建设、学科文化传承及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探讨,相互学习借鉴宝贵经验。

       座谈会前,李弘剑书记一行参观了智能化递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药学院仪器测试中心。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我院与暨南大学药学院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双方拓展交流渠道、搭建合作桥梁、共谋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曹旖;摄影:曹旖)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