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组织雀巢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 “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201

       为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法莫西”学生生涯发展工作室于本学期组织开展多场“企业开放日”,为同学们提供“零距离”接触企业、了解企业的机会。2023年5月9日下午,药学院师生一行30余人前往雀巢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这是此次系列活动的第二站。

       雀巢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亲自接待药学院的师生,带领大家参观了鲜味博物馆、鲜味科学馆和标志性建筑——五万六千吨鸡精工程功绩纪事,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对雀巢品牌内涵、服务理念和产品特点的介绍。随后,同学们还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相关产品的自动化生产过程。

参观太太乐鲜味博物馆

参观太太乐鲜味科学馆

       此外,同学们还与企业液态产品研发部部长马云标和太太乐人力资源与行政总监卫翠莉面对面交流,增进对公司总体概况、多产品战略和目标的了解,此外公司也将为员工提供充分的成长资源支持。在现场答疑互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热情,提出了一些关于太太乐管培生培训,工作岗位分布和员工福利等方面的问题,这些都得到了企业负责人详细耐心的解答与回应。

       本次雀巢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企业开放日”活动为药学院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认识行业、拓展视野的机会,同时也从企业的招聘介绍中了解到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将为他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更多选择与方向。

了解太太乐企业文化

液态产品研发部部长马云标现场答疑

人力资源与行政总监卫翠莉介绍岗位需求

合影

(撰稿:朱琦、张志辉;摄影:彭凌霄、叶全伟、张志辉)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